close
昨兒個雖然是"period"第一天,中午依舊忍著痛去學校找Sadie一起study
在路上經過7-eleven,在裡面逛逛忽然發現一個之前沒嘗過的巧克力,
它是由統一夢公園代理從德國引進台灣的牌子,叫做"Schwermer"
適逢咱家period第一天,那...就買來吃吃看,順便慰勞自己嚕 ^^
我選的口味是"Rich dark chocolate 77% Cocoa"
這種 dark chocolate 還蠻對我的味的!
其他人吃起來,可能會覺得又苦又硬
但是,我卻非常enjoy這種style的巧克力!
 
晚上回醫院看完檢查報告後,眼看都已經八點多了
因此放棄了回學校meeting的念頭
那......去那兒好呢?
嘻嘻......當然還是我們家新光三越啦!!
這次二館週年慶,我都還沒去逛咧~
我的媽阿~~怎麼非假日時段的人也是這麼多呀!
先去GF化妝品區的RMK補貨,再去C區買雙靴子
最後到2F的MICHEL KLEIN添購些冬裝
呼...手都快提不下了!
原本結束血拼後要去5樓換化妝品區滿2000送200,全館消費滿5000送500的禮券
但是...人真的太多了啦!光排一個滿2000送200就不知繞了多少圈
還是算了唄,有空再換
 
經過G樓時,想起來香婷說過B2有一櫃新的巧克力專買店"neuhaus"
我心想:既然都來了,那就去瞧瞧吧!
一到neuhaus專櫃前,服務小姐讓我試吃了好幾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
嗯嗯......該怎說呢!?
和我最愛的GODIVA比起來,neuhaus還是略顯遜色了些
FIRST-從口味來比較,
neuhaus的dark chocolate吃到最後會有酸味
而且甜度也稍微高了一些些
GODIVA則不會
SECOND-如果從保存方式來比較,
GODIVA的巧克力是存放在恆溫恆濕的櫃子中,
當你告知店員你所需要的公克數時
店員才會進入裡面的儲藏櫃中拿出你要的數量
而當我請neuhaus的店員幫我秤我所需要的公克數時,
她是直接就從外面的玻璃罐中拿出我要的巧克力
相比之下,感覺就差了一大截
THIRD-GODIVA沒有提供試吃,
因此會無法判別這個口味是否合乎你的需求
如果買回去不喜歡也沒得反悔
而neuhaus則有提供試吃的服務
 
SO~我還是最喜歡GODIVA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